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Ogival 愛其華 霸者時怩J氣腕錶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Ogival 愛其華 霸者時怩J氣腕錶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Ogival 愛其華 霸者時怩J氣腕錶,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Ogival 愛其華 霸者時怩J氣腕錶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25216&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Ogival 愛其華 霸者時怩J氣腕錶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Ogival 愛其華 霸者時尚氚氣腕錶

























轟炸機行夜空為靈感,黑暗中掌握時間

微型氣燈強力填充至微小的玻璃管中

傳統夜光塗料100倍以上,壽命長達25年

瑞士高級石英機芯、抗磨藍寶石水晶鏡面






























瑞士愛其華( Ogival )品牌故事

































夜鷹系列

































夜鷹氣態氚氣解說

























asus zenfone5







原廠保證書、保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phjbl3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