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側背肩提兩用包(戀愛紅)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蕭敬騰推薦>【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側背肩提兩用包(戀愛紅)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側背肩提兩用包(戀愛紅),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側背肩提兩用包(戀愛紅)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48943&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側背肩提兩用包(戀愛紅)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LOOK-經典LOGO MONOGRAM 鉚?蝴蝶結系列 側背肩提兩用包-戀愛紅



知性都會風輕熟女的首選必備款,萬年不敗LOGO提花包

擁有一款實用與俱備的時尚包款,是所有女性的想望

簡單大方剪材,延續經典系列翻新設計

搭配品牌專屬的特製鉚?蝴蝶結為焦點

整體呈現一種獨特的視覺注目

選用精品般的質感五金做細節處理,品味與實用性兼顧

演譯極緻時尚摩登感,輕易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風格

附一條長背帶可肩背、側背,多種背法隨意變換迷人獨特風格

小巧有型,讓今日有時尚聚會的妳或甜蜜約會中的女性成為時尚焦點

帶上精品般的設計,有如名媛般散發滿滿迷人魅力

簡單而挺立的造型設計讓包款無時無刻都能立體有型

包袋開口採拉鍊設計

一款小巧優雅包款重視品味的妳,絕對要入手一款時尚精品

共有 品味藍/戀愛紅 兩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phjbl3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